不说

盾冬 LOF总榜单 文整理 1-50篇

Stucky同人文收藏夹&盾冬文整理:

这是目前盾冬10页总榜单上全部文的LIST,总共138篇,一发完的多CP文(CP>3个)以及小段子没有列出,热度从最高到917,有需要的话可以看看~标注的日期是文的最后更新日期,很多文皮下还没看,如果下面标签写错了欢迎告知~


总榜单上的6篇资料:《美漫版Bucky特性整理》 - Panda-Planet - 2 - 3《一个零基础的Stucky漫画入门整理》 - 环星土《美队古早漫的不可思议画面》 - Panda-Planet《盾冬粮仓检索大法》 - 盾冬官糖保存粮仓《美国队长1大事年表》 - 纪翌《队3评论音轨节选》 - 盾冬官糖保存粮仓;以及Stucky索引 - StuckyLibrary


总榜单上的个人文集:环星土之由纳兰妙殊云鲤鲤鱼、咸鱼🌚(短篇和一发完/连载)、F局长枫糖浆、 夜雪衔枚TigerLily、polinavasily(16年/18年)、nejiangTerstok、米花(PWP) 、克拉德美索Like fish in the sea


下面是1-50篇:51-100篇 - 101-138篇
【1-10】
掉下去了 - 一个人吃芫荽
 巴恩斯中士重重地摔在地上。他觉得浑身痛,尤其是背后。要知道从那种地方掉下来,不痛才怪……他仰躺在地上,望着……天花板(?)默默地想着……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2  复联  穿越  双冬  14年5月

审判 - 罗密欧酱
 在摧毁了九头蛇的最后一个据点后,他们带走了Bucky。Steve被支开,等他发现不对劲再赶回家时却已经晚了。屋子一片狼藉,显然Bucky做出了抵抗。
   2
 - 完结  原作向  队2  14年6月

When you gotta go - 吧唧一声黏坑底
 What if:如果冬兵被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Steve该怎么办?
 - 一发完  半au  队3  主要人物死亡  16年5月

雷神的秘密任务 - 袄里斯_队长说的对!
 为了帮助冬兵恢复记忆,来到中庭寻找洛基的雷神接受了一连串秘密任务……
 - 一发完  半au  队2  双CP  锤基  17年11月

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美国队长 - 环星土
 Bucky回来了。九次Team Cap成员发现Steve和他们之前认为的那个美国队长不一样,一次他们发现,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同。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甜  16年5月

各取所需 - 白小团
 当巴基和洛基意识到他们不过是史蒂夫和索尔获得幸福人生的绊脚石时,他们决定各取所需,宣布交往。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完结  R  原作向  复联  双CP  锤基  闺蜜组  18年1月

如何追求我沉睡的好友 - 禛
 明明是冷冻至结霜的舱内,却恍惚中欲火熊熊,以冷冻舱为中心,方圆百米轰然燃起,寸草不生。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甜  16年5月

感受一下队长的超越四倍的男友力 - 七花七夕
 山姆觉得自己一定是喝醉了,一大早他去敲队长的门,听到好多个盾牌撞击的声音,还有好多个队长在吵架的声音。
 - 一发完  半au  队3  穿越  轻松  16年7月

把他唤醒 - 口罩
 “允许我再重复一遍,Cap。你会坠入巴恩斯先生的梦境,梦境是深不见底的,在瓦坎达有一种说法,梦连接着异世界,如果你走得太远,很有可能就再也回不来了。”提恰拉说。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16年5月

全美绯闻/Captain gossip - 禛
 Tony看向沉默的冬兵,左手拇指与食指圈成圈,右手食指在其中里外来回了几下,“所以你和队长,真的是这种关系了?”冬兵点了点头。[1-3]
   4-5 - 6-7 - 8 - 9 - 10-11 - 12-13 - 14 - 15 - 16-18 - 19-20 - 21 - 22-24 - 番外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 - 25-27 - 28-29 - 番外 Loki的盾冬观察实记 - 30 - 31 - 番外 Thor的盾冬求教实记 - 番外 热恋 - 番外 当队长恋爱时 - 番外 盾冬甜蜜小日常
 - 完结  原作向  队2  复联  锤基  16年4月

【11-20】
我的心曾破碎九次 - 纳兰妙殊
 进静滞仓前的最后一个晚上,史蒂夫陪巴基在浴室里沐浴。其实从西伯利亚回来刚刚五天,巴基也不过昨天才能从床上下来、靠自己的双脚走路。
   2 - 3 - 4 - 5 - 6 - 7 - 8
 - 完结  原作向  队3  16年6月

亲爱的 - 禛
 队长和冬兵穿越到了ABO平行世界中。
 - 一发完  原作向  ABO  穿越  甜  16年6月

你没有拿攻略 - 茶喵
 bucky在steve部署作战计划的时候走神了,因为一只黑色的猫突然出现在窗檐。这位不速之客一直试图用爪子拨开玻璃上的插销,自娱自乐地玩了好一会儿才离开。Bucky歪着头偷瞄它,嘴角上扬。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好感度  甜  16年5月

当复仇者大厦的起居室里出现旁白 - 环星土
 Bucky走进起居室,去吧台旁边给自己倒了杯伏特加。时间还早,起居室中没有其他人,一片安静。情人节的天气不错,Jarvis打开了窗帘,阳光很快把房间铺满。他将杯中的酒一口饮尽。
 - 一发完  原作向  复联  锤基  贾尼  鹰寡  旁白  16年2月

万籁止寂 - 环星土
 Bucky发现他周围的物体都会讲话,而他是唯一能听到的人。
 - 一发完  原作向  复联  队2  16年5月

老子的新学校真是太可怕了!! - AOBA桑
 由于父母工作调动的问题,我搬了家换了学校,开始了新的生活……没错就是那种动漫里俗套的梗!总之我是去了个新学校,听以前的同学说是个不错的学校,我也上网谷歌了一下,恩是真不错,环境优美师生和睦教学质量高。但是等我真的去了这个学校发现根本不是一般的恐怖啊!!
   SY[到55] - LOF不全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番外01 Jarvis的一天 - 番外02 Skye的一天 - 番外03 Loki的一天 - 38 - 39被删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69被删 - 70 - 71 - 圣诞番外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83 - 84 - 85 - 86 - 87-88 - 89 - 90 - 番外 新学校的老师和同学如此可怕
 - 完结  au:校园  半au  多CP  锤基  EC  贾尼  狼队  论坛体  17年8月

你不知道的Bucky Barnes - 环星土
 “Karen马上到。”Sam看了下手机,说道。“你确定这个姑娘靠谱?”Clint问,弓箭手看起来有点怀疑。“伙计们,相信我,她绝对是我们现在能找到的最靠谱的——事实上,也是唯一愿意真正如实报道下Barnes相关事件的记者了,”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16年7月

苦灵魂 - 罗密欧酱
 “这是我们这个月遭受的第二次攻击。”T'Challa引着Steve穿过长廊来到位于地下的仓库。原本由高密度防弹抗震玻璃打造的四壁现在已全部被厚达十二厘米的钢板取代,然而即使是这样,这些钢板上也留下了无数子弹擦痕和爪印,可见遭受攻击之猛烈。
   2
 - 完结  原作向  队3  铁椒  16年5月

天亮之前 - 纪翌
 他每个月都会来一次,有时候是跟Sam一起来,有时候就只有他一个人来。我并不是总在,最初他来到的时候会窘迫地给我打电话,请工作人员把他放进去。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第一人称  16年5月

布鲁克林的来信/流浪者书简 · 致故人 - — K.I.D —, 纳兰妙殊
 史蒂夫-罗杰斯先生:展信好!收到这封信你一定很惊讶,一半是因为你不认识我,另一半是因为这个年代已经没有人再写信了。小丽贝卡也劝我不要写信,她说为什么不发电子邮件,或者干脆去美国队长的脸书账号下留言呢?
但是我不打算听她的,我是个九十多岁的老太太,我有顽固的权利。
   流浪者书简 · 致故人
 - 完结  原作向  队3  书信体  16年5月

【21-30】
雪地的三个昼夜 - 纳兰妙殊
 史蒂夫从未来回到了巴基坠崖那天。风雪交加,狼群环伺,他陪伴他度过了被苏联人带走之前、最难熬的三个昼夜。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完结  原作向  队1  队2  穿越  16年7月

冬兵的机械臂对美队一见钟情了 - 禛
 事情发生得非常突然。自从那天晚上在楼顶与美国队长正面相对了一次后,冬日战士的机械臂就仿佛出了故障。研究人员围绕着他凝眉思索,“你确定你只是接住了对方的盾牌?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2  复联  甜  16年3月

我的杀手男友 - 纳兰妙殊
 一次任务中,神盾特工队队长史蒂夫遇到一位超可爱的青年巴基,两人天雷地火地爱上了,但史蒂夫不知道自己甜蜜男友另一个身份,是顶级杀手公司的头牌冷血杀手。
   2 - 3 - 4
 - 连载中  半au  锤基  杀手冬  警察盾  闺蜜组  18年3月

My star - 禛
 Scott掀开挡帘往外看了一眼,转身走到Steve身边小声说,“还有两个到他。”Steve不动声色地点点头,向下一个买了合影票的粉丝微笑。
 - 一发完  au:现代  明星盾  甜  16年5月

Give you ,give me - 禛
 Bucky对他的相亲对象Steve一见钟情了,可他是个有些特别的Omega。 一个温吞吞的治愈你的故事。
 - 一发完  au:现代  ABO  甜  16年1月

初吻 - 小猫钓鱼
 “Cap,你的初吻发生在几岁?”《每日邮报》的女记者换掉了那副公事公办的面孔,身体前倾,眼睛中闪着精光问。在他对面,一身便装、面带微笑的史蒂夫·罗杰斯愣住了。
 - 一发完  半au  队3  甜  16年6月

loki和bucky的日常之可怕的ABO - 口罩
 “朋友,你听过ABO吗?”“……为什么你总是这么空?”Bucky擦擦额头的汗,从跑步机上下来。他的好友Loki把自己悬浮在半空中,招摇地晃来晃去:“因为我是神,神不需要锻炼,也不需要工作,神高人一等。”
 - 一发完  原作向  复联  锤基  闺蜜组  轻松  14年9月

正确追求售货员的姿势 - 茶喵
 “这个颜色很适合你。”冬日战士干巴巴地对正在试色的姑娘说。“真的?”涂着唇膏的姑娘皱着眉照着镜子,看起来不太赞同。
 - 一发完  原作向  复联  16年3月

海的傻儿子 - 晒豆酱
 52天前。一个呼吸罩被强行扣在脸上,“巴基……那是他……拜托,别伤害他!……巴基……”史蒂夫急切地说着就被摁在担架上,冰袋被贴在颈下的位置,断断续续从口鼻喷出血沫。
 - 一发完  NC-17  au:现代  人鱼冬  16年11月

他是一个没有馅儿的杀手 - 大树施它活
 我叫Thor,是一颗花生馅儿的汤圆。一颗强壮、坚韧而睿智的汤圆。我目前正在寻找弟弟的旅途中。
   2 - 3 - 4 - 番外 一颗元宵应该如何度过元宵节
 - 完结  au:食物  双CP  锤基  EC  幻红  闺蜜组  18年3月

【31-40】
等等,剧本拿错了? - 黑羽霞子
 闺蜜组突然掉进了自己正邪颠倒了的世界,三人努力复原剧情的故事。阿斯加德救世主、美国特工和反派天赋培训学院校长 vs 邪恶的雷电之神、九头蛇队长和变种人正义兄弟会会长。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番外
   续 当剧本修正后 - 1 - 2 - 3 - 4
   番外 蛇队 - 1 - 2 - 3 - 4 - 5
 - 连载中  半au  多CP  锤基  EC  蛇盾  闺蜜组  穿越  18年3月

神的恶作剧之:当冬日战士解锁人物属性成就 - 袄里斯_队长说的对!
 冬日战士觉得自己眼晕,字面意义上的眼晕,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在短时间内,适应面前的人脑袋上都顶着五颜六色的好感度和属性条的。
 - 一发完  原作向  复联  双CP  锤基  闺蜜组  好感度  16年9月

born to love - 禛
 整个国家的人民都在为王子的婚事担忧。这并不是说他们的王子不够优秀,正相反,Steve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完全就是童话里标准的王子。然而糟糕的是,他也就像童话里的标准王子那样,一心一意地等着他的童话爱情。
 - 一发完  au:西方  王子盾  甜  16年7月

如何让猎鹰自愿撕掉驾照 - 枫糖浆
 Sam的驾龄很长,他在刚过允许年龄时就把驾照给考了。他是个老司机。如果一定要这么叫他的话。曾经他在军队的时候,还强行被要求去考个空中驾驶执照,就因为他的制服能上天。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甜  16年5月

海的儿子 - 晒豆酱
 “传说美人鱼以腰部为界,上半身是人类,下半身是披着鳞片的漂亮鱼尾,整个躯体既富有诱惑力又便于迅速逃遁。人鱼的赠予会带来灾难,像海水一样无情;声音通常像其外表一样,具有欺骗性;兼有诱惑、虚荣、美丽、残忍和绝望的爱情,并且会不计代价地引诱水手与他们一起沉入海底生活。”
 - 一发完  NC-17  au:西方  au:奇幻  人鱼盾  16年10月

爱情 - 纪翌
 那时候,Bucky一定很喜欢你吧?Natasha这样问时,Steve正和Winter Soldier——他叫他Bucky Barnes——一起站在史密森尼博物馆的玻璃窗外,把脸贴在玻璃上向里望。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2  15年9月

论OOC脑补的严重后果 - 环星土
 前因1: Rumlow被Steve抓住领口的时候就开始了自己的OOC脑补+满口造谣:“你的朋友,你的兄弟,你的BUCKY——他记得你。我就在那儿,他哭得眼泪汪汪的。他对我说,请你告诉Rogers,当你需要放手的时候,你就得放手……”
   2 - 3 - 4
 - 完结  原作向  队3  16年9月

My starⅡ - 禛
 Steve坐在车里候场,手里握着手机发短信:参加完开幕式会很晚,你不用等我。手机很快响起短信提示音:我就等你一小会儿,给你3个小时。Steve一脸幸福地往一边倒去。
 - 一发完  au:现代  明星盾  甜  16年5月

我的绝症男友 - 纳兰妙殊
 作家詹姆斯巴恩斯在医院里遇到史蒂夫罗杰斯医生,两人一见钟情啦。因为误会,罗杰斯医生以为巴基是艾滋病患者,但他仍毅然决定投入了这段恋爱!巴恩斯并不知道,他那英俊的医生男友每天是以多么悲壮的心情与他约会、接吻……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完结  R  au:现代  医生盾  作家冬  17年7月

Hey!darling - 禛
 瓦坎达的温馨平淡日常。Bucky与宠物们。落地窗外晴空万里,小花园繁花似锦,大片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甜  16年6月

【41-50】
第三类报告 - 晒豆酱
 “我反对!” Steve Rogers大声说,紧紧盯着新搭档的档案。Steve Rogers——物种:兽化人(猫科—豹属—虎),年龄29周岁。三岁时亲眼目睹父母死于兽化人的利爪,从此对自己兽化人的基因感到痛恨和耻辱。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小段子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番外 上 - 番外 下
 - 完结  NC-17  au:兽人  au:现代  18年2月

关于Steve和Bucky争吵原因的的科学实验 - 纪翌
 “他们看上去可真讨人厌。”Tony说,他的视线从坐在对面的Bruce的肩膀后飘了过去,落在离Bruce不远的地方,慢吞吞地说。
   2 - 3 - 4 - 5(5被删,百x度快照有存档)
 - 完结  原作向  复联  甜  16年3月

该死的黄色小说 - 不肆穹
 Steve和Bucky穿越到了以他们为主角的同人本中。还是H本。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完结  NC-17  原作向  队3  穿越  16年7月

我们相爱吧 - 禛
 大概就是几次他们试图暗示冬兵,一次队长自己说了。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甜  16年8月

布加勒斯特复健日记 - 纳兰妙殊
 巴基从静滞仓里出来之后安好新手臂,跟史蒂夫回到布加勒斯特隐居            

                  度蜜月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第一人称  16年11月

生活守则 - 古戈
 Bucky觉得自己需要一些命令。Steve坚持这不是命令,是一些他们要遵循的生活守则。守则和命令有什么不同?Bucky心想着摊开笔记本,你不告诉我,那我就自己总结吧。
 - 一发完  原作向  甜  16年12月

新战友×盾冬 - 纳兰妙殊
 螳螂女曼提斯握住巴基的手,皱起眉,对星爵说,奇怪,黑漆漆的,我什么也看不到,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心灵图景……彼得翻个白眼。拜托,伙计!你给她你那个左手干什么?她能读心读不了铁啊。
   
 - 完结  原作向  复3  甜  17年12月

草食动物 - 口罩
 姆巴库觉得特查拉有什么毛病,他先是带回一个残疾的白人,然后又带回一个残疾的白人,他是不是有什么收集残疾白人的癖好。
 - 一发完  原作向  黑豹  奇异玫瑰  18年3月

show me your heart - 禛
 一切都发生的非常突然且混乱。谁也没料到前一秒还兴致缺缺听Sam吐槽Zemo的Loki下一秒反手就是一道光波。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16年9月

十指 - 纪翌
 他6岁那年,Bucky也是个小不点。他发烧了,Sarah让他躺在家里那张亚麻布的大床上,瘦巴巴的小手上扎着针头,透明的液体一滴一滴地递进他的血管里。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3  16年7月


51-100篇 - 101-138篇

评论

热度(8008)

  1. 共7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