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

盾冬 17年9月 LOF热度100以上 文整理

Stucky同人文收藏夹&盾冬文整理:

这是盾冬 17年9月 LOF热度100以上的全部文LIST(17年9月是最后更新日期,而非发布日期),总共53篇,按热度区间划分区间内按连载完结——连载中——一发完排序(不是热度排序),一发完的多CP文(CP>3个)、盾冬为副CP文、连载中不足三章的文没有列出;双CP/多CP文只列出热度200以上的
肉眼扫tag,如发现错误欢迎告知~
其他月份整理见这里
【700+】
一见钟情 - 古戈
冬兵对敌人产生了感情,第一次见面时,他甚至把那人的武器抛还了回去。他想着失败的任务有点生气,在禁闭室里用金属手指在墙角画了一棵小树。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2

我拒绝 - 米花
 Bucky拒绝承认他对Steve有意思。因为Steve是个男的。“新上任的boss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Clint打着酒嗝说。
 - 一发完  au:现代  au:办公室

如果你的小可爱在街头向100个陌生男子索吻/一发完 - Tako
 “你说什么?”有一瞬间山姆以为自己要死了。因为面前的巴恩斯在听完他的提议后浑身都罩上了恶气,阴云密布的绿色眼珠子越过桌面紧盯着他,像是下一秒就要从腰间拔出把刀子来。
 - 一发完  原作向

美国队长差别对待标准问卷 - 白小埃
 关于虫子是否惹人讨厌这件事,对冬兵来讲是完全不需要讨论的。
 - 一发完  原作向  轻松

【500+】
“为什么我和丈夫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 - 云鲤鲤鱼
 我和丈夫已经结婚两年了,他在结婚前很绅士很规矩,但结婚后令我有些失望。结婚的当天晚上,他就抱着被子出现在我的房间里,想和我睡一张床,我立刻把他赶了出去,这么大个人了竟然还要和人一起睡觉。
   2 “我的丈夫到底想对我做什么”
 - 完结  au:现代  ABO  论坛体

Twin Flames of Fire - 克拉德美索
 “嘿!你看到了吗,史蒂夫?”代号“猎鹰”的驾驶员山姆·威尔逊一脸兴奋地扭头对搭档说道,“‘咆哮苏维埃号’上的那个驾驶员可真辣啊!”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完结  au:机甲  au:太空

复合信号灯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与前任男友兼最好兄弟一起工作可不是什么明智之举。巴基不会愚蠢到无法看清这点,可史蒂夫还是一如既往的恼人和甜蜜。
 - 一发完  au:现代

Hit And Run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史蒂夫曾经以为那个狠狠撞了他的肇事司机会弃他不顾,但巴基没有。
 - 一发完  au:现代

Body Boom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巴基从未预见有一天他会和自己的偶像史蒂夫·罗杰斯躺在一起。再次声明,那真的只是一场意外。
 - 一发完  au:现代  明星盾  学生冬

骑士与花 - 白小团
 失忆后的巴基,对好朋友一见钟情,可是史蒂夫看起来是直男呀,怎么办?
 - 一发完  半au

A Sweet Complaint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史蒂夫这些天一直因为邻居发出的暧昧响声无法安睡,当他鼓起勇气敲开新邻居的门,却发现那位噪音制造者其实非常贴心。
 - 一发完  au:现代  警察盾

Icebreaker - 鱼子酱
 “看到了吗,那就是史蒂夫罗杰斯。”顺着山姆指着的方向,巴基果不其然的看到了那个被议论着的男孩。他有着耀眼的金色头发,温柔的蓝色眼睛,总之他长得俊美极了,是人们所爱的甜心模样。
 - 一发完  au:现代  明星盾  学生冬

我的约※炮对象是我的情敌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对于史蒂夫是巴基的约※炮对象这一点,娜塔莎并不感到惊讶。
 - 一发完  au:现代

Lovestruck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巴基不该和娜塔莎打赌,那不仅愚蠢还很冒险,尤其当打赌的内容包括他的“兄弟”史蒂夫。
 - 一发完  au:现代

Seduction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史蒂夫十分肯定,弗瑞从没有提过他的任务包括色诱。
 - 一发完  半au

Coast - Madneon
 Steve总是用一种无限温柔的眼神凝视Bucky,所以Bucky开始慢慢沉溺在了那片海里。他的手本已经习惯了握好枪柄扣动扳机的动作,但Steve用一些排除了暴力与殴打的方式让他慢慢开始遗忘了这些。
 - 一发完  NC-17  原作向  PWP

头号书迷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作家史蒂夫·罗杰斯对他的头号书迷一见钟情,可对方已经开始讨厌他了。
 - 一发完  au:现代  作家盾

轻拿轻放,小心使用 - 鬼畜了天下
 事物的坚韧顽强往往出乎我们意料。 但仍要,轻拿轻放,小心使用。
 - 一发完  NC-17  原作向  队2

【300+】
盾冬灵异系列 - F局长
 [系列短文]这幢楼总是灯火通明。因为汇聚了全城的4A广告公司,即便到凌晨,哑白的织灯仍亮着,印着所有人的脸色都发青。
   2 脸
 - 完结  au:现代  au:灵异

部落奇缘 - 晒豆酱
 坐了连续四天的游轮,火车铁轨上扎实的平稳更让人昏昏欲睡。这条线是史蒂夫特意选的,不仅连接各大繁荣站点,沿途还可欣赏到雪峰、杉树林、山谷之巅和绵延的海岸线。
   2 - 3
 - 完结  au:现代  au:风中奇缘[电影]

MEAT - AgentEnzo_探员恩佐
 阴暗,逼仄,黑洞洞的实验室仿佛把一切光线都吸收殆尽了,只有头顶那白炽灯光像团炸裂的焰火,变换着图案刺进巴恩斯的脑子里。新任的杀人机器正静静躺在手术台上,接受他在这里的最后一次手术。
   2 - 3 - 4 - 5
 - 完结  半au  蛇盾  PWP

Can We Dance?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史蒂夫没有替自己辩解——当气恼的巴基第一次向他举起拳头,实在不是告白的好时机。
 - 一发完  au:校园

Don’t you worry,child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你们应该知道领养孩子排在求婚、订婚、结婚和蜜月之后吧?
 - 一发完  原作向  复3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那年圣诞节过后,史蒂夫总会在榭寄生下亲吻巴基的嘴唇和巴基左手无名指的戒指。
 - 一发完  au:现代

Oh My Deer - 夏林
 九头蛇某秘密据点,五层,两道身影在楼道间以惊人的速度急速奔跑着,步伐间带起的风卷起沿途的纸张飞舞。
 - 一发完  原作向  鹿化冬

詹姆斯的复仇 -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詹姆斯的复仇以失败告终,他唯一收获的教训就是名叫“史蒂夫”的人实在多得数不清。好吧,也许不只这点……
 - 一发完  au:现代

catch you - 鬼畜了天下
 九头蛇在训练士兵方面很有一套,没有生来就会分析弹道寻找最佳狙击点的天才,就算注射了血清,冬日战士也得在超强强度的训练下学习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兵,或者说杀手、执行机器——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2

傻瓜,当然是你 - 克拉德美索
 Bucky一觉醒来后觉得有点不太对。他习惯性地向身旁的人摸了一把。Bucky的脸色逐渐惊恐起来——的确是摸到了大胸没错,但那绝对不是他摸惯了的那对厚实的胸肌!
 - 一发完  火tj  柯王子  evanstan  原作向  灵魂互换

你听起来很好吃 - Munchkin
 Steve有一个秘密。其实这个秘密在他的朋友中已经是一件公开的事了,但也仅限于他的朋友。毕竟奇怪的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这一点他从小就明白了。
 - 一发完  au:现代  寡鹰

【200+】
克里斯托弗的秘密 - 杯杯杯子
 迪奥男装首席设计师克里斯托弗.罗伯特.埃文斯辞职了。他无法忍受男友身上有一件不属于自己设计的衣服。该死的Calvin Klein!
   2
 - 完结  evanstan  柯tj  火王子  au:现代  au:广告圈

复联大学留言板 - 某柚
 同学D:吧唧老师好可爱啊,眼睛水汪汪的,脸肉嘟嘟的,好想捏脸。Steve Rogers: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2
 - 完结  au:校园  多CP  锤基  贾尼  聊天体

0214,除了钢铁侠所有人都求婚成功了 - 樱桃型海星
 最佳求婚日,复仇者集体求婚,钢铁侠操碎了心。
   2 - 3 - 4 - 5 - 6
 - 连载中  原作向  复联  多CP  锤基  贾尼  贱虫  绿寡  斗奇

这病是看不好了! - CJ火星我又回来了!
 “在全球一体化的趋势下,罗马尼亚不可避免的加入到共建地球村的活动中来,目前,我国的对外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己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啪——”电视机失去了信号,遥控器被浓妆艳抹的红发女郎突然按下。
   2 - 3 - 4 - 5
 - 连载中  au:现代  吸血鬼盾  中医冬  医生冬

当美国队长有了油管账号 - 泽莫大大后援会会长
 如果钢铁侠在Youtobe上发了视频,那么大家虽然惊讶,最多也只会觉得:“啊,土豪又出了新的玩法。”或者“天呐天呐!我要去给妮妮点赞!”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连载中  原作向  复联  轻松

Careless - Tako
 史蒂薇将被踩脏了的白鞋脱下放在台阶上。这已经是这星期的第六次了,而今天只不过是周三。她从口袋里拿出一支粉笔,一下一下地把污渍用白色粉末抹去。
 - 一发完  au:校园  女体冬  女体盾

一辆车 - 杯杯杯子
 手起刀落,巴基轻松地解决了暗杀目标。他得赶紧回去,趁史蒂夫还在和司令开会,队长不喜欢他去做这些“脏活儿”,但是如果能让史蒂夫在太阳下待久一点,巴基不介意生活在黑暗里。
 - 一发完  NC-17  部分漫画  小助手冬  PWP

我室友给我的牛奶为什么总是少一口? - 町疃鹿场
 1L 李子爱好者 如题,我室友每晚都给我一杯牛奶,但每次都很明显的少了一口。2L ** 他应该是想给你一个奶香四溢的吻
 - 一发完  au:校园  论坛体

【100+】
优雅的复仇 - Terstok图
 伴随着下课铃,蠢蠢欲动的高中生们不管老师还在讲什么就接二连三地跑出教室。"今天是周五,待会去我家玩游戏?"克林特搭着史蒂夫的肩膀,打算对方如果拒绝的话直接把他拐走。
   2 - 3 - 4-5 - 6 - 7 - 8 - 9
 - 连载中  au:校园

玫瑰园 - Terstok图
 佐治亚州炎热的午后,诺大的庭院里摆着几把躺椅,只有其中在树底下的那把上面有人,其余的都是空的。随意仰躺在一起上的年轻人交叠着双腿,锃亮的高筒靴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他的一双长腿,既不粗壮也够结实。
   1下 - 2上 - 2下 - 3 - 4上 - 4下 - 5上 - 5下 - 6 - 7上 - 7下 - 8上 - 8下 - 9上 - 9下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上 - 16下 - 17 - 18
 - 连载中  au:西方  au:南北战争  军官盾  少爷冬  ABO

办公室恋爱 - sherry🐱
 MJ公司的‘MJ’其实是一位法国人,几十年前这位创始人兼主设计师意外去世后,品牌被几位美国高管接手,经过漫长发展,MJ保留了法式优雅的同时融合美国东海岸极简自然风格。
   2 - 3 - 4 - 5
 - 连载中  au:现代  au:办公室  总监盾  助理冬  盾年龄差

一个洞 - 逢冬
 Steve掉进了一个洞。字面意义上的,一个洞。在复仇者大厦的地面上豁开一个巨大的黑漆漆的口子,望进去黑暗隐隐有些水纹似的波动,像迫不及待要将什么东西吞吃进去似的。
 - 一发完  原作向  甜

交换日记 - 天青烟雨楼
 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交换日记。
 - 一发完  原作向  队2

第五十四天 - 紫杀
 一切终止在第五十四天。
 - 一发完  R  半au  队2  HTP冬  蛇盾

Birthday - 天青烟雨楼
 故事发生在一个气氛非常好的晚上。一个没有外星人侵袭,没有九头蛇作恶,只有垃圾食品和肥皂剧的晚上。
 - 一发完  原作向  复联

那个他从16岁起就爱着的男孩 - leslock
 Bucky的前女友告诉16岁的Steve,Bucky暗恋他。Steve决定帮Bucky一把。——“听到他的名字,我就好像变回了那个16岁的布鲁克林少年。”
 - 一发完  原作向

睡了大佬家的喵怎么办 - 天青烟雨楼
 Bucky觉得自己的游戏生活可能走到了尽头。他捧着手机,目光忧郁地看着屏幕上的Chris喵把同寮大佬家的Sebby喵扑倒在地舔来舔去,头顶冒出一个巨大的红心,然后绝望地发现,自家Chris,进阶了。
 - 一发完  au:现代  au:阴阳师[游戏]

史蒂夫是如何意识到他爱巴基的 - leslock
 这个故事关于史蒂夫如何以一种新的方式来看待他爱巴克这件事。
 - 一发完  无差  原作向  队3

全校最凶的Bucky Barnes同学 - 晚丸
 一个全校第一可爱总认为自己是全校第一恶霸的故事。
 - 一发完  au:校园

How You Get The Man - 肥美帝
 不知道哪个杀千刀的多动症又把茶水间里的沙发动了。
 - 一发完  au:现代

听说罗杰斯将军那方面不行 - 那我就翻个白眼吧
 史蒂夫•罗杰斯是兰斯帝国的英雄,他是骁勇善战的将军,是帝国的形象代表。他不仅高大强壮还长得英俊迷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温雅绅士,将近四十岁的他,还没有老婆。
 - 一发完  au:西方

一场由李子引发的开车 - 星河壶
 我必须要买李子。Bucky理直气壮地想。
 - 一发完  NC-17  原作向  队3

Sexual Indifference - 麒麟归位
 史蒂夫是在交往之后才发现这个问题的,在他的记忆中,巴基至少交过3任女友,并且有过夜不归宿的记录。
 - 一发完  原作向

吧唧不信邪 - Aeer
 作为“布鲁克林一枝花”的James Barnes,他是绝对绝对不信邪的。这个邪,就是他的发小、哥们、死党、老铁,Steve Rogers不喜欢他。
 - 一发完  au:校园

评论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